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老男孩(筷子兄弟)

老男孩(筷子兄弟)

作曲:大橋卓彌

作詞:王太利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C"  F"  C"  F" D" E" G" E" E" C"  C"  C'G'C"E"C"G'G'G'G' C" D"

 

G'G'G'A'A'G'E'E'B'B'G'G'              G'G'A'C'C'C'C'G'      G'F'E'D'C'D'

那是日夜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G'G'G'A'A'G'G'G'E'E'B'B'G'G'        G'G'A'C'C'C'C'G'     G'F'E'D'C'C'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他說出那句話  注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C"B'A'B'C"D"E"B'   G'G'A'E"D"C"C"   C"B'A'B'C"D"E"B'   G'G'A'E"D"C"C"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  春天啊你在哪裡

 

@

C"C"G"G"G"G"G"B'B'  G'G'G"G"G"A"G"C"C"  C"D"E"D"F"E"E"D"F"E"E"D"F"E"G"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C"C"G"G"G"G"G"B'B'  G'G'G"G"G"A"G"C"C"   C"D"E"D"F"E"E"D"C"B'C"

看那漫天飄零的花朵    在最美麗的時刻凋謝     有誰會記得這世界她來過 @

 

G'G'G'A'A'G'E'E'B'B'G'G'              G'G'A'C'C'C'C'G'      G'F'E'D'C'D'

轉眼過去多年時間多少離合悲歡  曾經志在四方少年   羨慕南飛的雁

G'G'G'A'A'G'G'G'E'E'B'B'G'G'       G'G'A'C'C'D'E'G'G'F'G'E'D'C'C'

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  未來在哪裡平凡啊誰給我答案

 

C"B'A'B'C"D"E"B'    G'G'A'E"D"C"C"   C"B'A'B'C"D"E"B'G'G'A'E"D"C"C"

那時陪伴我的人啊   你們如今在何方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

 

#

C"C"G"G"G"G"G"B'B'  G'G'G"G"G"A"G"C"C"  C"D"E"D"F"E"E"D"F"E"E"D"F"E"G"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    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C"C"G"G"G"G"G"B'B'  G'G'G"G"G"A"G"C"C"   C"D"E"D"F"E"E"D"C"B'C"D"

抬頭仰望著滿天星河    那時候陪伴我的那顆     這裡的故事你是否還記得 #

 

C"B'A'B'C"D"E"B'        G'G'A'E"D"C"C"   C"B'A'B'C"D"E"B'        G'G'A'E"D"C"C"

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   改變了我們模樣   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     我有過夢想

 

Repeat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