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太愛你(鄭源)

太愛你(鄭源)

詞:張海峰

曲:徐一鳴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G'G'G'G'F'E'D'E'      G'G'G'G'C"B'C"G'

別問我爲什麽愛你  別問我爲什麽癡迷

G'G'G'G'F'    D'C'D'D'D'E'E'G

因爲我的心 我的一切早屬於你

G'G'G'G'F'E'D'E'      G'G'G'G'C"B'C"G'

別問我愛有多甜蜜  別問我愛如何珍惜

G'G'G'G'    G'C"B'C"D"D"C"B'C"

你的容顔   在我眼裏永遠最美麗 *

 

G'C"C"C"G'G'D"D"D"   G'G'E"F"E"E"D"D"C"

我太愛你所以寵著你    把你放縱在我的天際

C"C"C"  C"D"G'F'E'F'G'E'

每一分  每一秒都爲你沈迷

E'G'G'G'G'G'D"D"D"   G'G'E"F"E"D"D"C"

我太愛你這樣戀著你   把你視做我的唯一

C"C"B'C"D"D"D"C"B'C"

所有情 所有意都只爲你 #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