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人質(張惠妹)

人質(張惠妹)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製譜:13( http://www.freetatkin.com )
 
E'G'G'#C'    E'G'G'C'E'D'D'D'    E'GG'#C'    E'G'G'C'E'D'D'D'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C'A'B'C"G'F'E'D'D'C'E'       E'F'F'F'A'G'C'D'C'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E'G'G'#C'   E'G'G'C'E'D'D'D'     E'G'G'#C'   E'G'G'C'E'D'D'D'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C'A'B'C"G'     F'E'D'G'A'E'      E'F'E'G'G'      C'C'A'G'E'D'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C"B'C"G'F'E'D'G'F'E'        C"B'C"G'F'     E'D'G'A'E'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A'B'C"B'C"D"G'D"C"E"E"    E"F"E"A'   E"F"E"D"   C"C"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啦~哦~啦啦~
 
Repeat
 
C"B'C"G'F'E'D'G'A'E'       A'B'C"B'C"D"G'C"D"C"E"E"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E"F"E"A'     E"F"E"D"     C"C"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