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愛不完(劉德華)

愛不完(劉德華)

作詞:林振強

作曲:杜自持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A'B'C"B'A'C"F'      A'B'C"B'A'G'

誰在我未全醒時 靜靜的親親我

F'G'A'G'F'A'D'       A'E'D'C'C'E'

困擾中給我支持 冰封中送我火

 

    A'B'C"B'A'C"F'       A'B'C"B'A'G'

*誰令我絕無可疑 活著多麼不錯

    F'G'A'G'F'E'D'       A'B'C"D"B'E"

 妳眼睛給我歌詞 填活這生命歌

 

    E"F"E"E"E"D"D"C"D"B'B'    B'C"D"E"D"D"C"C"E"A'

#知不知許多許多妳的片段 令我愛一生都也愛不完

    D"D"D"C"C"A'B'A'B'A'A'    A'B'C"D"E"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眷戀

 

    E"F"E"E"E"D"D"C"D"B'B'   B'C"D"E"D"D"C"C"E"A'

知不知一絲一絲你的注視 令我醉一生都也醉不完

    D"D"D"C"C"A'B'A'B'A'A'    A'B'C"D"C"   C"C"B'A'E"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跟你 再繼續狂戀

 

Repeat ,,△

 

E"F"E"E"E"D"D"C"D"B'B'    B'C"D"E"D"D"C"C"E"A'

知不知心中許多愛的說話 就算說一生都也說不完

D"D"D"C"C"A'B'A'B'A'A'    A'B'C"D"C"    C"C"B'A'E"

可不可今天准許這生以後 亦讓我跟你 再繼續狂戀

 

Rep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