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好姊妹(Hotcha)

好姊妹(Hotcha)

作曲:鄧智偉

填詞:陳詩慧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G'G'G'G'G'F'A'G'F'E'        D'D'D'D'D'F'F'    G'G'G'G'G'F'A'G'F'E'      D'D'D'D'D'F'F'

當初苦心的我親口講過   跟他一起是玩火  怎麼偏偏傷過方懂知錯   墮落陷阱極凄楚

BC'C'C'G'G'F'        C'BE'F'G'G'       B#A     AG'G'F'E'C'E'C'E'C'D'

來學習極端一課 便能夠看清楚   試問 如玩家怎會為你來救助

 

G'G'G'G'G'F'A'G'F'E'        D'D'D'D'D'F'F'    G'G'G'G'G'F'A'G'F'E'      D'D'D'D'D'F'#D'

怎麼當天相信跟他一世   未道別就被拋低  始終經不起雨水的洗禮   逐漸逐漸地枯萎

#DF'G'A'G'A'C'E'D'      D'E'F'B'#A'B'D'F'E'      BF'G'      F'     E'E'E'E'

然而剩低自尊能捍衛   才明白到甚麼是可貴   來融合 我 共你一體

 

#

B'B'B'F'F'F'G'G'E'F'G'G'E'            B'B'B'A'G'    E'E'C"A'G'F'      B'G'F'E'      C'D'E'G'F'

好姊妹也替我不甘遇上這壞人 請不必傷感  原來他這份人 心裡未曾 存在過惻隱

B'B'B'F'F'F'G'G'E'F'G'G'E'          #A'B'C"D"E"    E'C"A'G'F'     B'G'F'E'C'

好姊妹會替我傷心為我抹淚痕   而無論地震  仍親切慰問   身邊總有人 #

G'A'G'A'B'B'

沒有讓我傷心

 

G'G'G'G'G'F'A'G'F'E'        BD'D'D'D'F'F'      G'G'G'G'G'F'A'G'F'E'      BD'D'D'D'F'#D'

促膝傾通宵與窩心擁抱   憾事逐漸被醫好  今天終於知道光陰虛耗   事後盡量地檢討

#DF'G'C'G'A'C'E'D'      D'E'F'B'#A'B'D'F'E'      BF'G'     C'     E'E'E'E'

為愚昧往事寫下句號   然後在此大聲地宣佈   來承認 我 現況很好


Repeat #


G'A'G'A'B'F'

願意為我分甘

 

G'A'B'F'F'F'G'G'E'F'G'G'E'           C'B'B'A'G'

好姊妹永遠也真心為我操心還 可分擔傷感

E'E'E'A'G'F'        D'G'F'E'     C'D'E'G'F'

尤其當我未能 好好解脫 仍為我擔心

B'B'B'F'F'F'G'G'E'F'G'G'E'           D'B'C"D"E"    E'E'A'G'F'

好姊妹會替我傷心為我抹淚痕   而無論地震 漫天也是塵

D'G'F'E'C'       G'A'G'A'B'E'

不影響我們 是那絕對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