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煙燻妝 Mascara(鄧紫棋)

煙燻妝 Mascara(鄧紫棋)

作曲:G.E.M.

填詞:G.E.M,AnieFann

笛譜製作:@freetatkin.com

 

G#D'F'G'   D'GC'#A   C'G#D'F'G'   D'F'D'C'#A

C'G#D'F'G'   D'GC'#A   C'G#D'F'G'   F'#A#A'

 

C'D'#D'F'G'D'   #AC'C'#AA#A   C'D'#D'F'G'D'  #AC'C'D'#D'D'C'

被欺騙算什麼    早已習慣難過   眼神空眼眶紅   但記得別過執著

C'D'#D'F'G'D'   #AC'C'#AA#A   C'D'#D'F'G'D'  #AC'C'D'#D'D'C'

寂靜無聲的我    還能夠說什麼   眼神憔悴脆弱   用煙熏妝來蓋過

 

#

C'D'#D'#D'#D'A   F'F'#D'D'D'#A   C'D'#D'#D'#D'A   F'F'F'#D'F'#A'G'

玫瑰都在淌血        它沾污了白雪   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

G'G'A'A'   D'D'#D'F'  F'G'G'F'#D'   C'D'#D'C'G'F'F'#D'G'

你等著我  解釋為何  微笑中帶淚    卸了妝 卻忘了我是誰 #

 

C'C'D'#D'F'G'   G'F'#D'F'G'  G'#D"D"C"G'   G'F'F'#D'C"#A'#A'G'G'F'F'#D'F'

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   你卻沒會意     你的堅持讓我最後不得不放棄

F'G'F'D'#D'#D'F'E'BC'#D'#D'#D'F'D'

看進我眼裡 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

 

C'C'D'#D'F'G'   G'F'#D'F'G'   G'#D"D"C"G'  G'F'F'#D'C"#A'#A'G'G'F'F'#D'F'

你說你從不信   從來不在意    假裝的生氣    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

F'G'F'D'#D'#D'F'E'BC'#D'#D'#D'F'D'

女生的哭泣 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

C'D'C'   D'#D'F'#D'D'#AD'C'   D'#D'D'C'   #D'F'#D'D'#AD'C'

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      我答應你      自由我從此給你 *

 

C'D'E'BF'G'D'   #AC'C'#AA#A   C'D'#D'F'G'D'  #AC'C'D'#D'D'C'

躲進你的生活 想估據某角落   但愈小的異國 愈容易遭到封鎖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