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黑武士(林俊傑)

黑武士(林俊傑)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林俊傑
笛譜製作:13(www.freetatkin.com)

黑武士(林俊傑)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林俊傑

笛譜製作:13(www.freetatkin.com)

 

A'A'A'B'      B'A'A'B'     B'A'   #G'G'A'B'

有了天空 為何世界 還有 地心引力

C"A'A'B'      B'A'A'C"    B'A'    D"C"B'C"

有了希望 為何絕望 還是 如影隨形

A'A'A'B'     B'C"C"D"    E"D"E"C"  C"D"E"D"E"C"  B'G'G'A'G'F'

有了勇氣 就讓哭泣 埋藏過去   去寫一種歷史 名字叫奇蹟

 

AA'A'A'B'C"C"B'       C"D"E"E"D"C"B'B'C"   B'C"B'G'A'C"   A'B'C"B'C"D"B'

如果恐懼就像火炬 那就讓它沸騰我血液   帶我到絕地喔  我才能完全覺醒

 

A'B'C"A'B'C"E'G'F'       C"D"B'B'G'F'E'   D'E'    A'A'    B'B'     C"C"   D"A'

在黑暗的對面是光明  光明後面是陰影  正義 邪惡 是誰 有權 定義

 

A'B'C"A'B'C"E'G'F'     C"D"B'G'D"F"E"E"D"C"   E"E"C"B'A'    E"D"C"B'A'

在命運的前面我懷疑  在面具後面鐵一般決心   光榮的犧牲 也是種榮譽

 

A'A'A'B'     B'C"C"D"    E"F"E"C"  C"D"E"E"E"C"  B'G'G'A'G'F'

不怕人說 不要人懂 我要證明  明天我的姓名 將會是傳奇

 

Repeat ※*#

 

A'A'A'B'C"C"B'     C"D"E"E"E"F"E"D"C"

失敗會設下陷阱 沒有勝利會發出邀請

B'C"B'G'A'C"   A'C"C"D"C"D"C"D"   D"E"D"E"F"E"

只有我自己喔  能夠還我自己公平     還我自己公平

 

Repeat


A'B'C"A'B'C"E'G'F'     C"D"B'G'D"F"E"E"D"C"   E"E"C"B'A'   E"D"C"B'A'C"

在命運的前面我懷疑  在面具後面鐵一般決心   要扭轉命運 最後的反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