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幸運兒(馮曦妤)

幸運兒(馮曦妤)

作曲:陳光榮

作詞:馮曦妤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E'F'G'G'A'B'A'        F'G'A'C"B'A'G'

從未怕我會失禮 為我勞苦都不計

E'F'G'G'A'B'D"B'A'G'A'A'E'F'

還在說我如上天賞給你的獎勵

E'F'G'G'A'B'A'        F'G'A'C"B'A'G'

其實我那算寶貴 尚有你寵先珍貴

G'A'B'B'B'G'A'A'A'G'A'C"B'A'B'

眼看今天一切統統都靠你先可發揮 ※

B'D"E"E"E"D"D"D"D"     C"C"C"A'B'B'B'

就算翻天風雨蓋過我      攻擊批判都很多

A'A'A'F'G'G'G'     E'F'G'      G'A'B'D"B'A'

不管怎樣也有你  陪著我 再痛苦撐得過

B'D"E"E"E"E"D"D"D"     B'C"C"C"C"      E'B'B'B'B'

未見得位位都會愛我      在這個世界   偽裝的很多

E'A'A'B'C"C"B'A'G'         E"B'A'G'G'

誰似你會講真話幫我   感激鞭策我 *

F'G'A'B'A'G'  F'G'F'E'D'E'

.......................................

E'F'G'      G'B'A'     A'G'D"

來讓我 送給你 這闕歌

 

Repeat ※*


F'G'A'G'     F'G'A'G" G'  E"E"E"D" D'  B'B'A'G" G'  E"E"E"D" D'

就算出錯 未放低我


Repeat


F'G'A'D"A'G'      F'G'F'E'D'E'

被你愛心栽種 現今終於結果

E'F'G'      G'B'A'     A'G'B'

來讓我 送給你 這闕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