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避風港(馮曦妤)

避風港(馮曦妤)

作曲:陳光榮

填詞:馮曦妤

製譜:13 ( http://www.freetatkin.com )

 

E'E'D'  D'F'E'D'C'  A'B'C" C" C" E" D" A' E"

 

ABC'C'D'E'D'         BC'D'F'E'D'C'

也許曾讓你失望 你從不放在心上

ABC'C'D'E'G'E'D'C'D'AB

在你心中我有別人沒有的漂亮

ABC'C'D'E'D'         BC'D'F'E'D'C'

甜的都留給我嘗 苦的只會自己扛

C'D'E'E'E'C'D'D'D'C'D'F'E'D'E'

遇上風風雨雨你會把我藏進你衣裳

 

E'G'A'A'A'G'G'G'G'       F'F'F'D'E'E'E'

握著你的手我不願放   千金不換的溫暖

D'D'D'BC'C'C'        ABC'C'D'E'G'E'D'

無窮無盡的愛護 來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E'G'A'A'A'G'G'G'         E'F'F'F'F'        AE'E'E'E'

對我好不要求我償還  因為這份愛 是天下無雙

ED'D'E'F'F'E'D'C'          A'E'D'C'C'

有你在我才學會勇敢 堅持我夢想

BC'D'E'ED'C'BC'BAGA

.......................................

ABC'       C'D'E'D'     C'D'E'

感謝你  當我的   避風港

 

BC'D'C'       BC'D'C"

做我翅膀 讓我飛翔

 

REPEAT

 

BC'D'E'D'C'        BC'BAGA

面對風風雨雨 我再不會迷茫

ABC'        C'D'E'D'     C'D'E'

讓我來  當你的    避風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